運動雲

跟高國慶當兵同梯 45歲科技業鄭承嘉中職測試敲出安打

▲鄭承嘉。(圖/中職提供)

▲鄭承嘉。(圖/中職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中職測試會150人參加,45歲鄭承嘉是繼藝人彭恰恰後,史上第2位40歲以上的參加球員成為另類焦點,他在高中時期跟前職棒球員曾華偉、高政華同隊,當兵時跟統一獅「大學長」高國慶同梯,參加測試會最大動機是希望不斷挑戰自己。

鄭承嘉過去就讀大葉大學時期,曾有甲組春季聯賽經歷,因此具備參加測試會的資格,還曾參加過台灣大聯盟第一年的培訓球員,不過未成為正式球員,一度去打板模,再加入和信鯨當練習生。回想高中時期,曾華偉、高政華都很活潑,「我跟我弟比較內斂,大家都很好,想法上不太一樣,在打球方面很多回憶。」他也很佩服當兵同梯的高國慶,「43歲了還可以打這麼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職棒夢未滅,鄭承嘉說,「重溫當時打球的時光,也想給女兒好的示範,用最好的身教影響她,也希望讓更多球員認識我們,走不一樣的路,而不是離開球場之後就只能當教練,我們也有運動品牌,想影響更多的人,堅持做對的事。」

鄭承嘉在測試會上獲得3保送,對決美和科大王牌蕭柏頤敲出安打,他表示,「對我而言這是一項人生清單,平常有在運動、健身,確定參加測試會後每天揮棒,擔心體力不夠也做有氧運動。」從事科技業工作,跟國外客戶開會,因此很快能調適場上心情,不緊張是假的,興奮比較多,從平日拿高爾夫球桿到今天拿球棒,他透露,表現還算滿意,有按照自己的策略走,1好3壞抓直球,敲出安打。

關鍵字: 鄭承嘉中職測試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