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林瑞陽「再遭查封427萬財產」! 設計公司控欠錢索賠290萬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林瑞陽和張庭夫婦經營的品牌去年底涉嫌傳銷案,將近人民幣20億元(約台幣89億元)的財產被查封,在委託律師處理後,月初被法院裁定解除部分錢款的凍結。不料,他們的公司27日又再傳出有人民幣95萬元(約新台幣427萬元)遭到凍結,被建築設計公司控拖欠款項。

▲舉報林瑞陽、張庭的團隊坦言「現在有些壓力」。(圖/翻攝自微博/張庭)

▲林瑞陽與張庭的傳銷風波至今尚未完全解決。(圖/翻攝自微博/張庭)

根據「天眼查App」顯示,張庭、林瑞陽夫婦名下的上海達威爾貿易有限公司在2019年10月25日,與得盛建築設計諮詢有限公司簽訂設計服務合約,請對方為自己位於上海浦東新區的辦公大樓進行室內裝潢,設計費一共是人民幣230萬元(約新台幣1034萬元),合約簽訂後,達威爾向設計公司支付合約總額的20%作為項目啟動費用,之後再依照項目進度依次支付款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庭、林瑞陽「再遭查封427萬」! 設計公司控欠錢。(圖/翻攝自《網易娛樂》)

▲張庭、林瑞陽名下公司被建築設計公司控欠款。(圖/翻攝自天眼查、《網易娛樂》)

在文書正文中,得盛建築公司指出,在施工期間,與達威爾曾存在溝通不一致的情況,他們也多次配合修改設計方案,然而,從2019年10月開始,達威爾就以各種理由拖延支付、拒收發票,德盛因而提告,要求達威爾連帶違約金賠償人民幣65.9萬元(約新台幣290萬元),對此,法院判定此案為不動產糾紛,將達威爾價值將近人民幣95萬元的財產查封。

▲▼張庭、林瑞陽「再遭查封427萬」! 設計公司控欠錢。(圖/翻攝自《網易娛樂》)

▲張庭、林瑞陽再遭凍結427萬元。(圖/翻攝自天眼查、《網易娛樂》)

早前,據陸媒《新浪財經》報導,林瑞陽和張庭夫妻人民幣20億元(約台幣89億元)的財產被查封後,委託律師向法院提出復議和執行異議,石家庄市裕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也向法院提出解凍部分資產的相關申請。根據河北石家庄市裕華區法院裁定顯示,6月4日裁定解除部分錢款的凍結,而提出復議和執行異議的部分法院尚未回應。

►孫藝真經紀公司曝「懷孕現況」 網友激動:寶寶好會投胎

►孫藝真孕肚1個月前早曝光! IG照片洩端倪「謹慎起見不敢說」

►周曉涵回應《機智》宥勝辭演 「被丟下森77」洩劇情下一步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