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唐西奇看好新科狀元理由曝 班切羅列「當今與史上前5都有詹皇」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來自杜克大學的長人班切羅(Paolo Banchero),從未替握有狀元籤的魔術試訓,卻在上週選秀會竄出成為新科狀元郎,連他自己都大感意外。與魔術教頭莫斯利(Jamahl Mosley)熟識的獨行俠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公開誇讚班切羅非常優秀,將得到證明自己的機會。

▲▼NBA選秀會,狀元班切羅、榜眼霍姆葛倫、探花史密斯。(圖/CFP)

▲新科狀元班切羅。(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班切羅擁有義大利血統,他的媽媽蘭達(Rhonda Smith-Banchero)打過6年WNBA,還是華盛頓大學女籃的前得分后,是他籃球路上的榜樣。班切羅上週力壓原本的狀元大熱門史密斯(Jabari Smith),成為魔術隊史第4位狀元郎,除了昔日杜克大學名教K教頭(Mike Krzyzewski)誇讚他很受教,獨行俠「金童」唐西奇也很看好他。

2019年新人王得主唐西奇,今年才率隊打進西區冠軍賽,23歲的他已是年度MVP候選人之一,他大讚班切羅是一位不可思議的球員,「他還有一位很棒的總教練,他會得到證明自己的機會,祝他好運。」

▲▼NBA選秀會,狀元班切羅、榜眼霍姆葛倫、探花史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狀元班切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魔術教頭莫斯利曾在2014至2021年擔任獨行俠助教,因此與唐西奇熟識。莫斯利也相信受到媽媽影響很深,總是非常勤奮的班切羅能夠很快融入團隊。

班切羅曾在選秀前透露,自己最愛的球員是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他接受《Complex Sports》訪問時,列出當今與史上前5大球星,當中都有「詹皇」。他心中當今前5球員還有杜蘭特(Kevin Durant)、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恩比德(Joel Embiid)和柯瑞(Stephen Curry)(沒有特定順序)。

至於史上前5的其他4位分別是布萊恩(Kobe Bryant)、喬丹(Michael Jordan)、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和賈霸(Kareem Abdul-Jabbar) (沒有特定順序)。

▲▼獨行俠唐西奇。(圖/CFP)

▲獨行俠金童唐西奇。(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