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馬仕招牌H字錶「鈦」輕盈 優雅灰黑色向男性招手

▲▼Hermes,HUBLOT             。(圖/公關照)

▲愛馬仕Heure H 鈦金屬機械腕錶,250,400元。(圖/愛馬仕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鈦金屬輕盈,是不少腕錶品牌愛用的材質,愛馬仕(Hermes)標誌性H字樣造型的Heure H腕錶,自設計師Philippe Mouquet於1996創作以來,首度推出鈦金屬款式的自製機芯機械腕錶,突破此系列過往予人的女性化形象,整只錶以霧面鈦金屬的灰黑色為主調,無論正裝或休閒打扮都能完美搭配,吸引男性新客的目光。

▲▼Hermes,HUBLOT             。(圖/公關照)

▲愛馬仕大尺寸方形Heure H腕錶的鈦金屬錶殼經過不同的修飾打磨,顯露層次感。

取愛馬仕字首H為錶款主視覺,大尺寸方形Heure H腕錶的鈦金屬錶殼經過不同的修飾打磨顯露層次感,絲紋打磨的中央面盤與緞面處理的時標數字圈,以及飾灰色轉印阿拉伯數字,搭配黑色Barenia小牛皮快拆錶帶,流露優雅氣息,內載自製H1912自動上鍊機芯,具時、分、秒顯示。

▲▼Hermes,HUBLOT             。(圖/公關照)

▲HUBLOT鈦金屬打造的Big Bang Unico酷灰計時碼錶限量200只,651,000元。(圖/HUBLOT提供)

HUBLOT(宇舶錶)最新鈦金屬腕錶Big Bang Unico酷灰計時碼錶,則展現前衛風格,鈦金屬打造、緞面做工由錶殼延伸至錶圈,與灰色調的鏤空機芯面盤展現不同灰階的迷人色調,搭配同色系的立體結構橡膠錶帶,另附一條高科技複合材質錶帶供更換,為限量200只的官網限定款。

►具俊曄甜擁性感裸肩的大S 48萬勞力士潛水錶跟著搶鏡

►Seiko入門GMT機械錶秀三地時間 萬元出頭價格太誘人

關鍵字:

愛馬仕, Hermes, HUBLOT, 宇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