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YTR阿神一口氣開50間店!棒球場快閃500份餐秒殺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擁有近300萬訂閱的超人氣YouTube創作者「阿神」,於6月初宣布推出全新漢堡品牌,並採雲端廚房形式,一口氣於雙北、桃竹、台中與高屏等全台50間分店提供外送服務,近日也展開全台巡迴,邀請各地的創作者好友擔任一日店長與粉絲相見歡!

▲▼阿神宣布開漢堡店。(圖/翻攝自YouTube/搞神馬)

▲阿神一口氣開50間漢堡店。(圖/翻攝自YouTube/搞神馬)

超高人氣YouTuber阿神,以「Debug! Get Burger!」作為品牌精神,他表示:「經營 YouTube 十年來遇過很多次低潮、也累積許多的壓力;但始終覺得人生就像闖關遊戲,難免會遇到 Bug。希望可以陪伴大家『debug』、消除生活中的不快樂!重新出發、繼續挑戰人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神創立的漢堡品牌在棒球場舉辦快閃活動。(圖/CAPSULE提供)

▲阿神創立的漢堡品牌在棒球場舉辦快閃活動。(圖/CAPSULE提供)

為了讓粉絲能有更面對面的互動和體驗,阿神邀請了許多知名YouTuber擔任一日店長,分別請來人氣情侶檔「超強系列SuperAwesome、Soya手癢計劃」,以及廣受小資女喜愛的生活風格創作者「八婆 BESTIES」,吸引了大批熱情粉絲,現場準備超過500份套餐幾乎銷售一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