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厄文加盟能助湖人爭冠? 巴恩斯:願意投入心力就行

▲塞爾提克坦圖,籃網厄文、杜蘭特。(圖/CFP)

▲籃網厄文。(圖/CFP)

實習記者鄭依如/綜合報導

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厄文(Kyrie Irving)曾在騎士攜手奪下一冠,之後兩人分道揚鑣,現在分別效力湖人與籃網。據傳厄文與籃網新合約談不攏,可能會在今年成為自由球員,而有消息指出湖人是厄文心儀的新東家,昔日戰友是否會在洛城聚首成為球迷關注話題。

▼詹姆斯、厄文曾為騎士隊友。(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詹姆斯、籃網厄文。(圖/CFP)

如果厄文真的降薪加盟湖人,與詹姆斯再當隊友,湖人也許會一躍成為下一季奪冠勁旅。外媒《TMZ Sports》因此訪問效力過湖人、快艇、勇士等多支隊伍的前NBA球員巴恩斯(Matt Barnes),詢問他若厄文加入湖人是否有機會奪冠。

巴恩斯回答,「我認為如果他能融入湖人的陣容,那真的很有機會。厄文可以說是當今世界前5的球員,但是很難說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如果厄文願意投入心力,那不管他在籃網或湖人,都能讓球隊成為爭冠隊伍。」

關鍵字: NBA籃網厄文詹姆斯湖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