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遭瑪莎惡少暴打 男大生首度出庭!坦言「害怕但勇敢面對」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瑪莎拉蒂3惡少一案今日再開庭,當時被重毆昏迷住進加護病房的宋姓男大生首度出庭,熬過漫漫復健長路,他要為自己發聲!宋姓男大生表示,對此事感到氣憤,事發這麼久,法院也沒給出正確審判,張敦量等3人證詞都是謊言,也坦言今天出庭內心感到害怕,但會勇敢面對!

▲遭瑪莎3惡少暴打,男大生熬過重傷事隔231天首度出庭。(圖/記者白珈陽攝)

▲遭瑪莎3惡少暴打,男大生熬過重傷事隔231天首度出庭。(圖/記者白珈陽攝)

▲遭暴打進加護,男大生熬過重傷事隔231天首度出庭面對惡少坦言「害怕」。(圖/記者白珈陽攝)

宋姓男大生怒指3惡少的行為跟說詞不同,「他們說我跟他互毆,但重點我完全沒有出手!」法官今日將傳喚宋姓男大生為證人,另一名證人因在國外,採用遠距離視訊方式進行Umeeting,釐清案發經過,另外張敦量、陳勁豪與李韋霖也會出庭,但宋姓男大生會到不同小房間透過螢幕應訊,避免直接接觸。

宋母也提到,今天開庭心情依舊沉重,看了很多資料,覺得張敦量等三人有很多謊言,對他們相當失望。

去年11月7日張敦量、陳勁豪與李韋霖3人今年11月凌晨,駕駛一輛瑪莎拉蒂豪車,在行經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3段與河南路3段交叉路口時,與宋姓男大生所駕駛的自小客車發生擦撞,張敦量等人竟一氣之下,不但威逼宋男下車,陳男和李男還將他架起,任由張敦量猛打猛踹,即便宋當時已倒地不起,但張仍不打算放過他,繼續朝其的頭部猛踹,造成宋男鼻部流血、左眼瘀青、頭骨破裂硬膜上出血、氣腦及顱骨底部閉鎖性骨折等傷害,情況危急一度住進加護病房。

宋姓男大生雖事後康復出院,但卻得休學面對漫漫復健長路,宋母提到,孩子因遭重傷腦部,造成復原後,身體平衡感不好,運動稍久就會暈眩。

【相關新聞】

台中瑪莎3惡少開庭 證人憶驚悚過程「一直聽到他頭骨撞地聲」

往死裡打!男大生首度出庭打臉瑪莎惡少:他拿硬物從後方敲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