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成快篩陽確診! 「躲過大馬驚濤駭浪2年,躲不過台北2個月」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歌手張智成快篩陽確診新冠肺炎!他本身是馬來西亞籍藝人,2002年在台灣出道,推出《凌晨三點鐘》、《May I love you》等歌曲,溫暖嗓音深植人心,至今仍吸引許多歌迷追蹤他的社群網站,前陣子睽違2年從大馬來台,今(27日)卻PO出快篩陽性的照片,無奈苦嘆:「面對吧!」

▲張智成快篩陽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張智成臉書)

▲張智成快篩陽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張智成臉書)

▲張智成快篩陽確診。(圖/翻攝自張智成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智成近年大多待在家鄉馬來西亞,直到4月底才驚喜宣布:「事隔多年,終於我回到了台北~。」當時不少親友都好奇問他有沒有哭,他感性表示:「這一刻有點。」

沒想到,抵台至今相隔短短2個月時間,張智成今早貼出快篩陽性的檢測結果,無奈透露:「躲得過馬來西亞驚濤駭浪的兩年,卻躲不過台北的兩個月。」隨後,他也表示:「面對吧!我東陰功了。」

▲張智成快篩陽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張智成臉書)

▲張智成快篩陽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張智成臉書)

▲張智成前陣子被指消瘦許多。(圖/翻攝自Facebook/Z-Chen張智成)

此外,前陣子張智成曬出近照時,曾自嘲:「濾鏡也救不了的眼袋。」就曾被指消瘦許多,當時他曾解釋這純粹是拍照角度的問題,而且他其實「吃了很多」卻沒長肉罷了。如今確診消息曝光,隨即引發外界關心,他本人除了報平安之外,也不忘強調:「體重不擔心。」

►男星驚傳全裸闖鄰居家性侵未遂! 遭逮辯稱「喝多了走錯」下場曝光

►夏宇童曾「癲癇發作」全身抽蓄! 無意識倒地…送醫檢查結果出爐

►哈孝遠夫妻大吵「婆婆一聽原因怒動手」! 訓兒:聽老婆的就對了

►直擊《全明星》艾薇約會小3歲吳霏! 長輩見證姊弟戀陪挑床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