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列特博「老怪物」老闆鼓勵追夢 台大左投藍翊誠飆速141

▲台大高材生藍翊誠參加中職測試會。(圖/記者楊舒帆攝)

▲台大高材生藍翊誠參加中職測試會。(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台大高材生藍翊誠一年內進步10公里,受列特博生技老闆戴極昇激勵追逐棒球夢,參加甲組成棒並挑戰中職測試會,讓球探看得津津有味。

藍翊誠中職測試會根據現場球探測試140公里,藍翊誠透露,「動作上有所調整,效果還不錯,但穩定性不好。修正上半身旋轉多一點,腳著地的點再往前延伸,讓手臂趕上。」日前參加台鋼測試會未獲推薦,藍翊誠不會覺得可惜,「打球一直以來是自我實現,身為球員都想更好,當下有設定目標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非科班踏入職棒殿堂不容易,兩次測試會都看到高手雲集,藍翊誠坦言,「看到145公里投手這麼多,角度更好,有些人都沒被推薦,如果我被推薦就太浮誇,有特色之餘,教練想看到的東西還是要表現出來,必須尊重專業。」

談到挑戰甲組成棒及職棒的契機,藍翊誠之前在列特博生技上班,體驗辦公室生活,老闆戴極昇這段時間也鼓勵他追夢,「如果去當球員會更有發展,在這裡上班綁手綁腳,有他的建議才有機會在這裡測試。他是很好的老闆,40歲還能丟那麼快,真的是老怪物(笑),看他一大早就跑步,很有毅力,包含他的態度,是很好的學習對象。」給自己兩三年的時間,若沒有機會登上職棒,考慮創業等人生的另一條路。

關鍵字: 藍翊誠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