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局清秀女警官慘了!翹班到World Gym 更衣室涉偷錢被移送

▲▼刑事局外觀空景。(圖/記者吳杰澄攝)

▲刑事局驚傳女警官涉竊取運動女性隨身背包內的現金,遭台北市警局函送法辦。(圖/記者吳杰澄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前刑事局偵九大隊P姓女偵查員被查去年9月中旬,在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World Gym健身房,涉嫌竊取一名女子的現金,被害人報案指出,運動完到更衣室換衣服取物時,發現包包內短少現金約2萬2千餘元,大安分局偵查隊與市刑大肅竊組今年1月24日持搜索票赴P姓女警官住處搜索,但未發現涉案贓物,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認定她涉入健身房竊案,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案發後P女警官調任該局研發科內勤、目前仍正常上班。

據了解,北市刑大肅竊組人員獲報後,檢視監視器發現,案發健身房顧及客戶隱私、並未在更衣室置物櫃設置監視器,但警方釐清被害人最後進入更衣室發現現金遭竊前,僅有P女進出離開影像;市刑大肅竊組人員據此訪查World Gym公司人員,確認P女身分,經查赫然發現她當時任職刑事局偵九大隊偵查員,二線二星女警官涉嫌竊盜,引發警界高層關注。

但知情人士透露,P女所涉該起竊案,一來並無監視器直接錄到她下手竊取現金的過程,二來失竊贓款並無特殊標記無法辨認,這兩點讓檢警很難進行後續的司法追訴,儘管北市刑大肅竊組已將P女警官依竊盜罪嫌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但承辦人員坦承此案要順利起訴難度很高,認為P女若涉案「算是智慧型犯罪,都專挑沒有監視器的死角下手行竊,犯案堪稱職業等級的」

刑事局27日上午證實,該名女警官在2021年疫情三級警戒結束後確曾前往該健身房運動,北市警局調查P女警官涉案後,P女也主動到案說明,刑事局督訓科也展開內部調查,發現P女警官是值勤上班期間不假外出溜去健身房運動,形同曠職依規定記過一次並調整到內勤職務,據傳目前在該局科技研發科擔任內勤工作,刑事局強調警方絕不護短,將積極配合地檢處偵處。

據指出,這名P女警官年約30歲,以相當好的成績考進刑事局,外型清秀留著長髮習慣綁馬尾,未料卻因翹班到刑事局附近的World Gym,並捲入現金竊案被移送。

【相關新聞】

快訊/汐止35噸聯結車輾過機車 一對男女慘壓輪下失去心跳

►天虹副總撞死人獲禮遇!議員痛批:警要死者家屬交出健保卡查病史

►天虹副總撞死人「水很深」!刑事局副局長認了 傍晚自請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