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撞衫前輩潤娥沒輸! 巧妙側身出鏡「前凸後翹」曲線絕了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女團Red Velvet成員Joy(朴秀英)經常在IG上分享穿搭,甜美顏值與少女風格,讓她被稱作「果汁系女孩」,近日Joy上傳的新造型中穿上了件條紋短洋裝,側身出鏡凸顯姣好S曲線,被發現女星潤娥早在上個月就穿過,雖不巧和前輩女神撞衫,但Joy絲毫沒漏氣,將前凸後翹的身形展露無遺,更顯性感。

▲潤娥、Joy撞衫。(圖/翻攝自IG)

▲潤娥、Joy撞衫。(圖/翻攝自IG)

▲Joy最新穿搭造型中盡顯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圖/翻攝自IG@_imyour_joy)

Red Velvet今年發布新專輯獲得好成績,並在日前回歸校園演出引發話題,成員們的人氣再度回升,其中Joy總是不吝嗇分享自己工作與私下造型的美照,為女孩們心中的icon,近日她Po出一組穿搭照中,穿上MIU MIU的水手領條紋針織短洋裝,十分俏皮少女,肩上背著的則是代言精品TOD’S的「豆豆包」,並踩著學生風Kate樂福鞋收尾。

▲潤娥、Joy撞衫。(圖/翻攝自IG)

▲潤娥、Joy撞衫。(圖/翻攝自IG)

▲同一款洋裝,潤娥在一個月前也穿過。(圖/翻攝自IG@yoona__lim)

而Joy身上這一套洋裝,被發現潤娥早在一個月前穿過。身為MIU MIU品牌大使的潤娥,全身皆以MIU MIU單品覆蓋,短裙下露出一雙白嫩美腿,手上拎著一只「Miu Wander」手袋,疊加可愛氛圍。

雖然與潤娥意外撞衫,不過Joy巧妙以側身出鏡,在貼身的洋裝面料下「前凸後翹」的好身材瞬間現形,迷人腰線更顯性感吸睛,一點也不輸。

►娜塔莉波曼「肌肉消風」依然美翻 「雷神老婆」穿中空裝同台比美

►泫雅傲人上圍差點曝光!巴黎街頭頂「阿嬤爆炸頭」引網友兩極評價

關鍵字:

Joy, 朴秀英, 撞衫, 潤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