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宇童曾「癲癇發作」全身抽搐! 無意識倒地…送醫檢查結果出爐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夏宇童除了跨足音樂、戲劇領域,還不時受邀上節目分享生活經歷,大多給人活潑健康形象的她,近日罕見自爆曾經歷癲癇發作,一度昏倒後全身抽搐,讓現場嘉賓聽了驚訝不已。

▲夏宇童。(圖/翻攝自夏宇童臉書)

▲夏宇童曾癲癇發作。(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宇童自爆曾癲癇發作。(圖/翻攝自夏宇童臉書、《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夏宇童自爆罹患癲癇,還曾經發作過,她還原當時狀況,有一次跟好友聚會喝酒,期間她坦言一度感到頭痛,但因為不想破壞歡樂氣氛,便沒有多說,然而正當大家吃飯聊天到一半,「突然我就倒下,而且是沒有意識的。」

▲夏宇童曾癲癇發作。(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夏宇童曾癲癇發作。(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夏宇童還原發病時的狀況。(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夏宇童事後聽聞在場好友說法,「我就呈現全身抽搐的狀態,過程沒有到1分鐘。」停下來之後,她慢慢開始恢復意識,當下便覺得應該沒事,就先回家休息,直到事後看見好友傳來的影片,才嚇到決定去看醫生,進行電腦斷層等檢查,但可能因為沒有第一時間就醫,所以沒有驗出相關電解質不平衡的狀況。

除此之外,由於夏宇童是單親家庭,不清楚父親方面是否有相關病史,加上醫生警告癲癇藥物不能亂吃,因此目前就只能等,「等到有一天它再發作,那可能之後才能治療。」她目前只發作過一次,之後2年期間還曾昏倒,但那次並沒有抽搐,醒來後人已經被送到醫院,當時醫生也只說是血壓偏低,經歷震驚眾人,也令主持人Sandy聽了都替她感到心有餘悸、直呼:「好可怕!」

►「老公沒進房睡」女星氣到抓狂! 尪爆粗口揭超冤真相:女兒在保護媽

►福原愛糗了!PO照告白偶像「1動作出大包」 她驚覺失誤緊急修正

►謝金燕球場脫外套「雙手滿滿刺青」!網嚇瘋:是真的?本尊解答了

►吳宗憲車被撞凹「沒人告知」!忍半年揭真兇 Sandy:他在後面很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