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球迷太嗨「撩衣露奶」上電視! 新聞播一半火辣畫面瘋傳

▲▼ 女球迷嗨到露奶 。(圖/翻攝自YouTube)

▲女球迷太嗨,跑到鏡頭前掀衣露出雙峰。(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澳洲珀斯一名女球迷26日趁著電視女記者現場轉播時,從她身後闖入鏡頭,快速掀起上衣,露出渾圓乳房,這短短幾秒的畫面如今在網路瘋傳。

澳洲新聞網報導,澳洲伯斯體育場26日晚間氣氛超嗨,因為全國橄欖球聯賽一年一度全明星賽事「起源州系列賽」火熱登場。不過就在賽前,一名穿著清涼的長髮女球迷情緒高昂興奮,趁著澳洲廣播公司(ABC)女記者在場外進行轉播時,突然闖入鏡頭前,且動作相當大膽。

依據畫面,女球迷當時戴著帽子和圍巾,穿著白色半截上衣,興奮笑著準備走過女記者身後,先是看了一眼鏡頭外的伙伴,接著當場撩起小可愛,露出豐滿雙乳,隨後迅速離開,但在離開鏡頭之前,她都保持著掀衣坦露雙峰的姿勢,且正面對著鏡頭。

這一幕沒過多久就在網路上瘋傳,而這名女記者並不知道身後發生的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