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外觀、5大功能曝光!降噪功能再升級 還能測量體溫跟心率

▲▼AirPods 3。(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外媒曝光AirPods Pro 2的五大亮點,圖為AirPods 3。(示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記者吳珍儀/綜合報導

蘋果AirPods Pro在2019年推出後至今都未推出新款,而最近外媒52audio報導,似乎有更多關於AirPods Pro 2的新消息傳出,其中新增更多特點,以及改進的「尋找」功能。

從52audio發布的渲染圖可以看到,AirPods Pro 2外觀結合蘋果以往AirPods產品外觀的優點跟特性,採用主動降噪的耳塞,其他部分,麥克風開口和音腔調音孔,以及耳機柄較短等則與AirPods 3類似。

▲▼AirPods Pro 2。(圖/翻攝自52audio)

▲外媒曝光AirPods Pro 2渲染圖。(圖/翻攝自52audio)

除了外觀部分,外媒也提到AirPods Pro 2將有6大亮點:

一、新版H1晶片提升效能

AirPods Pro 2可能採用未更改名稱的新版H1晶片,除了主動降噪能力提升,也減少功耗。

二、支援體溫測量和心率檢測器

外媒指出,蘋果AirPods Pro 2將配備心率檢測器,可透過分析用戶的內耳數據來監測心率。外媒也指出,心率檢測器還可能支援體溫測量。

三、空間音訊技術

AirPods Pro 2具備空間音訊技術,能透過用戶頭部追蹤來營造沉浸式劇院環境的環繞音效效果。

四、充電盒改進

蘋果MagSafe充電盒可能在AirPods Pro 2上迎來重大升級。從產品圖片可發現,在充電盒底部採用的是Type-C接口。

▲▼AirPods Pro 2。(圖/翻攝自52audio)

▲外媒曝光AirPods Pro 2渲染圖。(圖/翻攝自52audio)

五、助聽器功能

從MagSafe充電盒外觀可看到,除了改採Type-C充電孔設計,充電孔兩側還增加不對稱的收音孔,聲音可通過充電盒採集並傳輸到耳機,可將聲音放大並在耳機裡播放,幫助聽障人士聽見環境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