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的尖刺冠冕閃爆秀場 Tiffany特製鑲8000顆鑽

▲▼Tiffany冠冕             。(圖/公關照)

▲美國饒舌歌手肯卓克拉瑪戴Tiffany鑲鑽尖刺冠冕出席LV男裝大秀。(圖/LV提供)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巴黎男裝周不僅秀上吸睛,場邊名人穿搭也很精彩,日前LV(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於羅浮宮中央廣場發表2023春夏男裝系列,各大音樂獎常勝軍的35歲美國饒舌歌手肯卓克拉瑪(Kendrick Lamar)受邀欣賞,頭戴布滿閃亮尖刺的冠冕的吸睛,前衛設計出自美國珠寶品牌Tiffany & Co.的設計。

▲▼Tiffany冠冕             。(圖/公關照)

▲LVMH集團二公子、珠寶品牌Tiffany行副總裁Alexandre Arnault開心秀特製的尖刺冠冕。(圖/翻攝alexandrearnault IG)

精品集團LVMH家族的二公子、也是Tiffany執行副總裁Alexandre Arnault,在個人IG開心拿著這頂與肯卓克拉瑪合作的特製冠冕,纏繞的鈦金屬線條猶如玫瑰花莖,布滿了50道玫瑰尖刺,象徵了毅力、謙遜,Alexandre Arnault表示饒舌歌手肯卓克拉瑪勇於挑戰、創意無限,與品牌精神不謀而合,因此催生此獨一無二的華麗傑作。

▲▼Tiffany冠冕             。(圖/公關照)

▲Tiffany打造具50道尖刺的冠冕,鑲嵌8000顆總重超過137克拉美鑽。(圖/翻攝alexandrearnault IG)

Tiffany首見的尖刺冠冕歷經10個月的設計,密鑲8000顆總重超過137克拉美鑽,出動4位工匠花費1300小時才製作完成,肯卓克拉瑪不僅於LV大秀戴著亮相,於5月發行的全新專輯《Mr. Morale & The Big Steppers》封面也搭配此鑽石冠冕。

►Rosé腰部挖空扭水蛇腰 首合體「神力女超人」被讚甜美

►小賈辣妻酥胸美腿齊發襯Tiffany珠寶 克服小中風美美當代言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