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小心!日月潭阿桑佔公有地「停1次150」 被看破手腳還咒人

▲▼日月潭,南投旅遊,日月潭旅遊。(圖/記者蔡玟君攝)

▲南投日月潭為台灣熱門觀光景點之一。(資料照/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黃資真/南投報導

疫情趨緩,南投日月潭成為許多觀光客的出遊首選景點之一,近日卻有民眾分享他在伊達邵碼頭險遭當地阿桑詐欺,打壞一家人出遊好心情。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透露,日前他們在伊達邵碼頭附近想找車位停車,正好遇到一名阿桑在招攬「坐船免費停車」,但因為他們沒有坐船需求,所以問她停車一次多少,阿桑說「1次150元」,後來殺價殺到「停1次100元不限時間」才談成。

▲▼有民眾分享在伊達邵碼頭附近險遭詐騙的事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在伊達邵派出所附近尋找停車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阿桑帶他們走到停車地點後,示意其他人先下車,由她老公去停車就好,這時她的媽媽才覺得奇怪,之前跟朋友來停都不用收費,現在卻要收費了,問了也停在裡面的人才得知「這裡是公有的不用收費」。她老公停好車走下來後也說,「明明裡面有牌子寫就是公有地,為啥變成私人收費停車場?」

一家人這時才驚覺受騙,回去找收錢的阿桑理論,起初她還不願還錢,說用100元換船票也不肯,之後是網友拿出手機,阿桑以為她要報警,才願意還錢,「走的時候,那個沒良心的阿桑還抄著台語在咒罵我們,就是覺得只是100元而已還跟她計較啥?」

▲▼有民眾分享在伊達邵碼頭附近險遭詐騙的事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提醒民眾經過該地的遊客要小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名網友也表示,現在疫情嚴峻,觀光業已經很蕭條了,卻有這種「老鼠屎」害其他商家無法生存,真的很無良,「奉勸要去日月潭遊玩的旅客千萬要小心,不要再被騙錢!」

一番言論引起網友熱議,紛紛深有同感說:「台南月津港也是呀,收費結果是叫我停路邊,我是沒討回,但不會再去月津港了,燈會看了兩三次感覺也沒什麼好看,路小停車場又不足,浪費錢⋯」、「台灣所有的水庫,只有日月潭有這種現象,不可能重遊的風景區!我很懷疑當地政府機關不知道嗎?放縱當地居民違法?」、「日月潭本來很多就在槓潘啊的啊,跟墾丁與漁港一樣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