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秋山翔吾加盟廣島鯉魚 3年薪資總額超過3.5億日圓

▲秋山翔吾返日加盟廣島鯉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秋山翔吾返日加盟廣島鯉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本季已滿34歲的日本好手秋山翔吾,在16日遭教士球團釋出後,隨後決定返回日本正式結束美職生涯,據日媒《Sponichi》表示,「秋山已經在爭奪他的3支球團(廣島、軟銀、西武)中做出決定,將會加入廣島鯉魚。」

日本多家媒體表示,秋山翔吾與廣島簽下3年,推估總額為3.5億元以上的合約,且在27日已獲得秋山翔吾本人證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據《日刊體育》透露,「前東家西武獅原有望招攬成功,但西武給出的合約僅到2023年為止,但軟銀與廣島皆是開出到2024年的合約,在經過數天評估後,秋山希望能獲得較長合約與發揮空間。」

秋山翔吾加盟廣島後,也是他日職生涯首度來到中央聯盟,對此秋山也表示,「這是我首度來到中央聯盟,就像當初去到美國這個陌生環境,我想要了解新事物,這也是我加入球隊的原因之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