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男拔起「奇萊北峰標示牌」拍照!遭起底是惡劣山友

▲▼中指男拔起「奇萊北峰標示牌」單手抓著拍照 遭起底是惡劣山友。(圖/翻攝PTT)

▲男子將奇萊北峰山頂的標示牌拔起拍照。(圖/翻攝PTT)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有網友發現,一名男登山客疑似破壞奇萊北峰山頂的標示牌,以單手抓起後,另手比出中指拍照,氣得向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檢舉。對此,有其他網友發現,該名男子疑似過去也在山上拍不雅照,事後被依妨害風化等罪嫌送辦。

該名登山客近日在公開的限時動態發出登山照,但照片中他竟將奇萊北峰的標示牌給抓在手上,並比出中指拍照。照片顯示,標示牌疑似被從地上挖起,尾端都還有鋼筋及泥土,一旁的地上也有被挖掘的痕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台灣最美的風景,不意外」、「呵呵,希望被法辦到哭著道歉」、「還自己拍照存証喔,可憐啊」、「現在一些登山仔到底在幹嘛= =」、「爬山爬到頭殼壞掉,不知道人品在哪?」「台灣人素質真的很高」。

據悉,該名男子2020年11月20日曾因PO出直接踩在奇萊北峰標示牌上露鳥的照片,引起不少山友的怒火,沒想到事過境遷又再次對奇萊北峰的標示牌出手。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