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足聯盃今首戰!台鋼目標先搶小組冠軍 陳威全:氣氛高昂

▲▼臺南市台灣鋼鐵,教練郭嘉諾,隊長陳威全。(圖/台鋼提供)

▲臺南市台灣鋼鐵隊長陳威全。(圖/台鋼提供)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臺南市台灣鋼鐵以台企甲冠軍之姿前往泰國出戰AFC Cup亞足聯盃,27日首戰香港理文足球俱樂部,26日賽前記者會,隊長陳威全表示目標拿下小組冠軍,「練習氣氛很高昂,期待比賽。」

台鋼香港籍總教練郭嘉諾表示,「台鋼目前處於賽季中,且提早10天來到泰國並進行了兩場友誼賽,球員們已經準備好上場取勝。」

「在答應來台灣執教後,我就著手開始準備AFC Cup的訓練策略,我們的目標就是小組賽冠軍,選手們也都有拿出專業的態度參與訓練,我相信全隊已經準備好明日的對戰理文的賽事。」郭嘉諾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南市台灣鋼鐵,教練郭嘉諾,隊長陳威全。(圖/台鋼提供)

▲臺南市台灣鋼鐵,教練郭嘉諾。(圖/台鋼提供)

針對對手部分,同樣來自香港的郭嘉諾分析,「理文是個可敬的對手,鋒線上的外援都很突出,台鋼的球員要保持100%的專注力,即使理文輸了第一場比賽,我們沒有本錢低估對手,必須記住我們來比賽的目標。」

台鋼隊長陳威全表示,「從年初春訓時,球隊的雙目標之一,就是AFC Cup的小組冠軍,球隊聘請了最了解香港足球的郭教練,以及找到運動心理諮商師來協助球員建立信心,來到泰國後的練習氣氛很高昂,我們很期待比賽的到來。」

台灣鋼鐵足球隊的亞足聯盃第一場賽事將在6月27日下午6點(台灣時間)於泰國武里南與香港理文足球隊對戰,球迷能透過愛爾達體育2台為台灣球隊加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