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後癱汪坐上輪椅 變身超萌女飆仔!路邊撿到「傲嬌系神奇寶貝」

▲▼中和收容所汪汪「芳芳」。(圖/志工提供)

▲中和收容所的「芳芳」個性傲嬌,非常惹人喜歡。(圖/志工提供)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米克斯「芳芳」疑似遭遇車禍,後肢癱瘓且嚴重褥瘡,被動保處救援後,輾轉送至中和動物之家收容治療,如今傷口已經康復,還能坐在輪椅上開心「飆車」。podcast《有點毛毛的》主持人Aries表示,「芳芳」以前非常害怕人類,被摸摸時會像「觸電」一樣閃開,被抱起時還會露牙警告,雖然現已卸下心防,但默默靠近撒嬌時,還是經常擺著一張臭臉,簡直就是「傲嬌系神奇寶貝」。

「芳芳」在新北市瑞芳區救援而得名,牠身材嬌小、腿短短的,無辜又略帶無奈的招牌表情,令人融化。Aries回憶,「芳芳」剛學習使用輪椅時,「新手上路」難免發生車禍,比方車輪卡住、追撞志工或其他狗狗等等,但在多次練習下,駕駛技術越來越純熟,行車速度也越來越快,被大家笑稱是「中和女飆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集內容聽這裡。

▲▼中和收容所汪汪「芳芳」。(圖/志工提供)

▲▼中和收容所汪汪「芳芳」。(圖/志工提供)

▲▼中和收容所汪汪「芳芳」。(圖/志工提供)

▲▼中和收容所汪汪「芳芳」。(圖/志工提供)

▲「芳芳」以前對人類非常警戒,現在已經卸下心防,每天都很期待出去玩。(圖/志工提供)

Aries直言,設想一下「芳芳」剛被救援時的慘況,不僅下半身無法動彈,還有褥瘡及尿灼傷的傷口,害怕人類接觸也是理所當然的,幸好在獸醫及工作人員細心溫柔的照顧下,狗狗終於發現自己不會再受傷了,每天都很期待出去玩,也終於露出放鬆自在的笑容。

「芳芳」目前仍在中和動物之家,等待一份專屬的愛。如果對「傲嬌系神奇寶貝」情有獨鍾,也願意多花一點心思學習照顧癱狗,都很歡迎親自到場與狗狗互動,相信一定會被「芳芳」的萌樣融化。

收容所汪汪「太珍惜自由時間」上牽繩就狂衝 貓式撒嬌超級反差萌

地表最Q「偽吉娃娃」用生命撒嬌太ㄎㄧㄤ 她秒入坑浪浪志工隊

暖男汪見人「眼噴愛心」超塞奶!瞄到有人高舉手臂 竟秒嚇壞

虎斑汪「驚恐凸眼」表情包!出籠嚇到沿路嗯嗯 身世超坎坷

★來IG找我們玩吧★

★陪主子一邊玩耍一邊聽《有點毛毛的》★

關鍵字: podcast有點毛毛的中和動物之家浪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