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接棒未來女棒4連霸 魏應充祈願味全闖進季後賽

▲接棒未來女棒四連霸。(圖/味全龍隊提供)
▲接棒未來女棒四連霸表揚。(圖/味全龍隊提供)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接棒未來女子棒球隊勇奪全國女棒錦標賽4連霸,將代表中華隊參與第3屆亞洲女子棒球錦標賽,領隊謝榮瑤特別感謝味全龍復出推手魏應充4年來的支持,魏應充對師母、教練群與女棒隊的付出相當感動,祈願4連霸喜氣,伴隨味全龍闖進今年季後賽。

贊助接棒未來女棒隊4年,魏應充今天與味全龍一起在天母棒球場歡迎女棒隊,謝榮瑤致詞時說,「很感謝創辦人魏應充的支持,讓接棒未來女棒隊可以無後顧之憂。」

陪伴這群選手的總教練顏良吉因個人生涯規劃,希望轉任顧問,謝榮瑤當眾喊話,「只許你華麗的轉身一半」,並頒發終生榮譽總教練聘書給顏良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棒未來女棒隊總教練顏良吉表示,「這支隊伍的成員以台北市立大學的畢業校友為主,由於女棒環境不佳,選手平日上班,假日或晚上練球,無論是場地、器材或外出比賽的交通食宿,都要找資源,直到2019年獲穩定贊助,情況才完全改善。」

顏良吉表示,「後來才知道是當時的教練蔡尚達,透過謝榮瑤女士向魏董求助。這四年來魏董有系統的協助女棒隊,大家才能沒有後顧之憂打球,魏董的幫忙,改變台灣女棒的生態,希望能讓學弟有更多磨練機會,因此辭任總教練。」

在今天的慶祝儀式中,接棒未來女棒隊將冠軍盃獻給魏應充,寫下卡片給「敬愛的魏爸」,卡片中寫道:「謝謝您對我們這群孩子的照顧和付出,提供舞台讓我們能無後顧之憂的挑戰自我,持續創造佳績,有您的支持,讓我們最愛的棒球可以讓更多人看見,這一切都是因為有您,謝謝您!」

女棒隊在幸運球棒上簽名送給味全龍隊長吳東融,希望將4連霸喜氣帶給味全龍,魏應充致詞時表示,「4年多前聽到這些女棒隊員為了打棒球,犧牲休息時間,還要到處找資源,沒有理由不幫忙,這段時間看到師母及教練、選手們的付出,內心相當感動,除了祈願這份喜氣伴隨味全龍進入今年季後賽,也希望政府、企業、民間能一起來推動女棒。」

▲接棒未來女棒四連霸。(圖/味全龍隊提供)
▲接棒未來女棒四連霸表揚。(圖/味全龍隊提供) 

關鍵字: 中華職棒味全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