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老公看泳裝妹仔!美女主播放送「超兇深V」比基尼照:你老婆也辣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前主播劉芯彤氣質優雅、口條流利,受到大批觀眾喜愛,私下作風親民,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近日她透露老公愛潛水,直言「幸好他參加的是水肺潛水不是自由潛水,不然我會懷疑他是去看妹仔的」,不過卻被網友點破真相,讓她傻眼表示:「可惡,我還聽他說她們都包緊緊,我真的太嫩了。」

▲主播劉芯彤。(圖/翻攝劉芯彤臉書)

▲劉芯彤經常透過社群曬出生活日常。(圖/翻攝劉芯彤臉書)

劉芯彤日前在臉書透露老公非常愛戶外運動,只要天氣好就每個禮拜都去潛水,接著表示「幸好他參加的是水肺潛水不是自由潛水,不然我會懷疑他是去看妹仔的」,不料,卻被有經驗的網友告知「其實玩水肺的妹仔在岸上也是穿比基尼」,讓她傻眼回覆「可惡,我還聽他說的,他們都包緊緊,我真的太嫩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播劉芯彤。(圖/翻攝劉芯彤臉書)

▲劉芯彤透露老公愛潛水。(圖/翻攝劉芯彤臉書)

隨後,劉芯彤向老公詢問此事,沒想到老公竟支支吾吾回答:「又不是我們這一團的。」她氣得表示「騙我不知道,眼睛都嘛看很遠,就算不是同一團的,看不到嗎?」,接著自爆以前去海邊,就算五百公尺前有肌肉男,目光也會緊追不放,為了「喚醒老公的記憶」,她特地撈出自己過去的比基尼辣照,提醒老公「你老婆曾經也很辣」。

▲主播劉芯彤。(圖/翻攝劉芯彤臉書)

▲劉芯彤舊照。(圖/翻攝劉芯彤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