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4》克里斯漢斯沃吐「首露屁蛋」心聲! 導演笑:練那麼久當然要秀

2022年06月26日 22:14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漫威宇宙新電影《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即將於7月7日上映,主角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飾演雷神索爾已屆十年,近日他與團隊如火如荼地為作品展開宣傳,先前在預告片中的打碼背面全裸畫面引爆討論,在被問到露屁股設定時,克里斯漢斯沃笑稱是「花十年才拍出來的」,導演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更調侃「是應該展示一下」。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圖/迪士尼提供)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將於暑假上映。(圖/迪士尼提供)

根據外媒《Variety》報導,克里斯漢斯沃大方談到了在電影中露屁股一事,表示:「這一幕是我花十年拍出來的,是我的一個夢想。」還提到10年前第一次飾演索爾、露出精實身材時,就曾設想過10年後要全部脫光,在這次的預告片中,索爾遭宙斯(羅素克洛飾演)褪去身上的「偽裝」,出現了背部全裸的畫面,可惜屁股被打上了馬賽克,這也讓全球影迷都引頸期盼,猜測他要成為第一個全裸出場的漫威英雄。

▲克里斯漢斯沃在預告中露出打碼的屁股。(圖/翻攝自YouTube/MarvelTW)

▲克里斯漢斯沃在預告中露出打碼的屁股。(圖/翻攝自YouTube/MarvelTW)

繼《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後,再度與克里斯漢斯沃合作的導演塔伊加維迪提,也透露討論過露身材一事,幽默直言「我的想法是,克里斯那麼努力練身材,就應該要展示一下你的身體,不要再用衣服、斗篷之類的東西遮住,這不公平!」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卡司空前堅強,「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德克斯、螳螂女、涅布拉,與馮迪索配音的格魯特等《星際異攻隊》主演們全員驚喜加入雷神系列,與雷神舊情復燃的「珍」娜塔莉波曼,以「女雷神」身份強勢回歸,敬業的她還為了角色練出精實二頭肌,期待度爆表。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