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狗竄出撞上!台南24歲女騎士「撞上腦出血」昏迷 家屬哭求奇蹟

▲▼野狗竄出!台南24歲女騎士「撞上腦出血」昏迷。(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南市學甲區三慶里25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事件,一名24歲的郭姓女騎士回家時,與路邊衝出的野狗發生碰撞,摔車後腦出血,目前仍在昏迷中。親友得知後崩潰,痛心發文說「希望妹妹是最後一個受害者不要再有人受傷。」

郭女的阿姨在臉書發文表示,郭女25日晚間行經台南市學甲區三慶里頂洲社區路段時,與路邊野狗發生碰撞,由於撞擊力道過大,導致郭女當場昏迷不醒,也因腦出血緊急就醫,開刀後腦部引流瘀血,由於腦壓過高現在還呈現昏迷狀態,「醫生說這3天是關鍵期看妹妹能不能清醒」。

▲▼野狗竄出!台南24歲女騎士「撞上腦出血」昏迷。(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郭女目前命危,家屬希望網友可以幫忙祈禱。(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野狗竄出!台南24歲女騎士「撞上腦出血」昏迷。(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郭女阿姨許願,希望網友們可以祈禱集氣讓妹妹可以早日康復清醒,「阿姨也願意折壽10歲換妳平安清醒,妳還年輕還有許多事情要做要完成,阿姨還要看妳結婚生子,妳要趕快醒來知道嗎?阿姨也請求神明幫幫忙救救妳不要把妳從我們身邊帶走,我跟爸爸媽媽還有妳的家人禁不起這樣的承受,妹妹妳趕快醒來看看我們,我們都在等妳」。

郭女阿姨也說,「野狗及流浪狗事件一天沒處理好,每天都會發生憾事,希望妹妹是最後一個受害者不要再有人受傷」。對此,三慶里長郭炳洪表示,他早上已和處長、區長、大隊長建議,用麻醉槍處理三慶里野狗群,目前已獲處長答应。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