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飛彈「棄暗投明」影片瘋傳 「U型迴轉」己方陣地炸裂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俄軍所佔領的烏東盧甘斯克州,現在成為俄烏雙方交火的重點熱區。日前在推特上瘋傳一段影片,一枚由俄軍所發射的飛彈,升空之後竟然U型迴轉,在己方陣地內炸裂,還因此被網友笑稱是「棄暗投明」的飛彈。

▲▼俄軍一枚飛彈升空後,U型迴轉在己方陣地內炸裂。(圖/翻攝自twitter/@RALee85)

▲俄軍一枚飛彈升空後,U型迴轉在己方陣地內炸裂。(圖/翻攝自twitter/@RALee85)

網友在推特上發指出,俄軍在盧甘斯克州阿爾切夫斯克(Alchevsk)發射一枚飛彈失敗,這枚飛彈應該是由防空系統所發射。

網友對此表示,「返回寄件人」、「我會說這是正確的目標」、「美國空軍咆哮者打招呼」、「我想相信這是另一回事,而不是『失敗』的發射。」、「俄羅斯製造的新型迴旋鏢導彈」。

不過從另一個角度的影片分析,雖然飛彈在己方陣地內炸裂,但是落地的地點,應該與原發射單位有一段距離,不至於對原發射單位造成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