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女友照曝光! 網刷一排愛心:要當爸爸了嗎?

▲▼陳柏惟女友露面。(圖/翻攝前立委陳柏惟臉書)

▲陳柏惟女友露面。(圖/翻攝前立委陳柏惟臉書)

記者皮心瑀/綜合報導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因從政,女友「阿娟」鮮少公開露面,日前兩人逛街巧遇前立委洪慈庸和先生卓冠廷,開心在臉書PO出合照,並稱「這是兩對年輕人在台中打拼的浪漫愛情故事」,而女友「阿娟」也一起入鏡,讓不少網友獻上祝福。

照片曝光,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也在底下留言,「如果不嫌棄,給哥哥參與一對」,陳柏惟則回,「叫哥哥太奇怪,我覺得要叫市長,大家說好不好~」。

陳柏惟去年以7萬7899張同意票遭到罷免通過,事後補選由民進黨的林靜儀勝出,兩人當時合體謝票,不料宣傳車經過霧峰吉峰路時,陳柏惟疑似重心不穩向後仰倒,直接從車上摔落,事發後昏迷,引發各界關注,所幸送醫後意識清楚,狀況穩定。

罷免、補選結束沒多久,陳柏惟傳出因站台加上人情還不完,與台灣基進起爭執擬退黨,對此,陳柏惟說明,自己日前已正式辭去台灣基進中彰投黨部主委一職,也承諾會依照黨的需求繼續協助選務,台中黨部主委將由王興煥暫代,但也強調,加入其他政黨,並非事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