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乳戰神超辣道士袍「挖出大U」合照殭屍! 網暈:太胸猛無法呼吸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網紅「雪乳戰神」郭鬼鬼擁有甜美外貌及G罩杯好身材,臉書有近60萬人追蹤,她也經常幽默寫下時事看法,近日她跟上南美館殭屍展的熱潮,到現場打卡並拍下認證照,還穿著火辣的道士袍,傲人的上圍一覽無遺,讓網友驚呼「道長也太正了吧」。

▲郭鬼鬼。(圖/翻攝郭鬼鬼臉書)

▲郭鬼鬼受封「雪乳戰神」。(圖/翻攝郭鬼鬼臉書)

郭鬼鬼在24日就出席了記者會,頭上戴著殭屍帽、貼有符咒,身穿常見的經典殭屍服裝,成為了全場焦點,隨後在25日她再度現身展區,改成道士裝扮,戴起繡有超大八卦的道士帽,身上的道士服則是改良版,胸前挖出大U字型,雄偉的上圍呼之欲出,裡面搭配的是迷你短褲,一雙白嫩的美腿也相當養眼,她逗趣在內文玩起諧音哏「遇到薑絲先暫時停止呼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鬼鬼。(圖/翻攝郭鬼鬼臉書)

▲郭鬼鬼。(圖/翻攝郭鬼鬼臉書)

▲郭鬼鬼連續兩天現身在殭屍展。(圖/翻攝郭鬼鬼臉書)

網友紛紛留言「可能會缺氧....」、「快!救護車!我沒辦法呼吸」、「後面三位看到道士目瞪尖叫」、「遇到阿鬼師抱緊處理」、「用木蘭飛彈來物理超渡?」、「這麼胸猛會透不過氣會窒息的」。

此前,台南市美術館對外透露,這場特展是法國凱布朗利博物館2018年策劃,是以西方人的角度觀察亞洲國家的鬼怪文化,以及對未知世界的想像,沒有針對超自然力量的部分進行探討。而除了東方世界對鬼魂意象的展現,展覽當中也有西方式界常見的鬼魂意象表現,25日開展第一天就被人潮擠爆,館方不得不管制人數,一度暫停售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