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岳平:先跟你們恭喜了 曾豪駒笑回:不要舒服齁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與統一獅26日交手,洋投狂威、本土投手古林睿煬同場較勁,兩隊總教練曾豪駒、林岳平「先禮後兵」;餅總賽前和曾總開玩笑,「我先跟你恭喜啦!」曾總聽聞笑回:「你不要舒服我們齁。」

截至今天賽前,樂天桃猿28勝1和16敗,統一獅目前戰績25勝2和21敗,兩隊相差4場勝差,扣除此役,雙方上半季僅剩2場對戰,獅隊要翻盤機率不高,現在只有兄弟能夠「攪局」,下週與桃猿4場對戰相當關鍵。

統一獅春訓傷蘇智傑、林安可,上半季直接缺少2大主力,季中又有球員相繼確診,近期則遇到洋投有傷況,找的洋砲羅薩也因傷勢復原不如預期,已經解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季至今諸多不順,林岳平表示,無論如何,還是要善用現有戰力,「別人不會管你什麼陣容,重點是呈現的結果。」

中職今年各隊都曾因疫情重挫戰力,林岳平坦言,球隊到目前,仍有陸續一兩個人員有確診狀況,難保未來不會有,「每隊都是差不多的狀況,努力接力中。」

桃猿現在是挺過一波疫情低潮,穩坐龍頭寶座,林岳平賽前和曾豪駒打招呼,貼心提醒對方記得戴口罩,不忘虧兩句,「先跟你恭喜啦。」曾豪駒笑回,「你不要舒服我們啦!」

桃猿與兄弟差4.5場勝差,仍有6場比賽要打,兄弟還有機會翻盤,兩隊下半季直接交手4場,將是關鍵,屆時戰況會更明朗。

兄弟是否會派出「泰德象」套餐,曾總直言,「我知道,已經有2次了,多少推算得出來,對方會派什麼投手,但不會想太多,我們就是好好把每一場贏下來。」
 

▲林岳平    。(圖/記者王真魚攝)

▲曾豪駒、林岳平賽前打招呼    。(圖/記者王真魚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