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桃猿新一代四棒?曾總寄望朱育賢

▲樂天桃猿朱育賢開轟連21場安打             。(圖/樂天桃猿提供)

▲樂天桃猿朱育賢 。(圖/樂天桃猿提供)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朱育賢連2場扛4棒,總教練曾豪駒認為,是時候培養下一個四棒,「朱哥本身有這個條件,希望他可以把這個位置頂住。」

桃猿去年四棒打擊率達0.336,得點圈打擊率0.317,不過今年開季至今,四棒合計打擊率只有0.228,得點圈打擊率0.28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力不如過往,主要是林泓育、陳俊秀狀況不如預期;去年以第五棒為主的朱育賢,準備扛起四棒重砲任務。

曾豪駒表示,陳俊秀、林泓育在這麼多年來,一直是穩定軍心的角色,如果排其他人,棒次調動部分,多少會影響到選手表現。

不過今年四棒重砲,勢必得另尋人選,桃猿連2場讓林泓育在板凳待命,由朱育賢頂替四棒。
曾豪駒說:「會慢慢培養下一個四棒,朱哥本身有這個條件,希望他可以頂住這個位置。」
 

關鍵字: 樂天桃猿朱育賢曾豪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