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味全龍選秀不超過8人 富邦列出測試會評估項目

▲▼中職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圖/記者李毓康攝)
▲葉君璋。(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中華職棒季中新人選秀會將於7月11日登場,明天先舉辦新人測試會,針對今年選秀會,各隊都已經陸續開會討論,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表示,「今年不會選超過8人。」

中華職棒年度新人球員測試會將在明天上午於天母棒球場舉行,今年共有153名球員通過資格審核參加,7月11日則是季中選秀會。

葉君璋表示,「測試會先看身材,投手一定會看球速,其他應該還好,測試會辦在天母球場,對我們有利,參加測試會相信看得到好手,過去我們自己辦的測試會也會按照我們想要的方式,但別人辦的測試會不一樣,我們今年選秀策略跟之前不一樣,主要是重質,今年選秀會挑的人數應該不多,一定不超過8個,會減多少個還不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首席教練黃泰龍表示,「明天球隊除了丘昌榮總教練因為確診不會出席測試會,其他教練都會去,有透過朋友瞭解業餘狀況,野手會看比賽中理解能力,投手看控制能力與速度,這都會評估與考量。」

關鍵字: 中華職棒味全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