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少祺留鬍子「撞臉奇異博士」! 慢跑打卡處是陸劇聖地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黃少祺演出多部台灣八點檔《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等,受到各世代觀眾支持,同時也活躍大陸戲劇圈,持續接拍陸劇作品。他近日飛大陸隔離,目前已經出關,26日曬出自拍照,蓄鬍模樣被笑讚「像奇異博士」!

▲▼黃少祺留鬍子撞臉奇異博士。(圖/翻攝自臉書/黃少祺)

▲黃少祺留鬍子撞臉奇異博士。(圖/翻攝自臉書/黃少祺)

黃少祺自嘲「與鬍共處」,曬出最新自拍照,帥氣臉龐目前正留起鬍子,表示是因為角色原因,拍完才會刮掉。而他的型男外表因蓄鬍更添男人味,被網友稱讚「帥唷,有點奇異博士的味道」、「別有一番味道」、「有成熟穩重的感覺」,有人直言「好不習慣」,釣出本尊笑回「我也是」,同時眾多粉絲也敲碗回台拍八點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黃少祺此次是到大陸拍電影,而且是生平第一次蓄鬍。他連日來分享慢跑行程,打卡地點是浙江橫店影視城,該處有6大景區,產出無數人氣電視劇、電影。他23日去秦王宮,24日打卡清明上河圖,該景區是《且試天下》、《夢華錄》、《說英雄誰是英雄》等多部拍攝的取景地,連自拍照的打卡處也是在「明清宮苑」,是眾多宮鬥劇拍攝的地方,如今都成為男神慢跑的好去處。

▲▼黃少祺慢跑打卡秦王宮,橫店影視城知名拍攝場景之一。(圖/翻攝自臉書/黃少祺)

▲黃少祺打卡秦王宮,橫店影視城知名拍攝場景之一。(圖/翻攝自臉書/黃少祺)

▲▼黃少祺慢跑打卡橫店影視城的清明上河圖。(圖/翻攝自臉書/黃少祺)

▲黃少祺慢跑打卡橫店影視城的清明上河圖。(圖/翻攝自臉書/黃少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