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緊急拉6人支援 龍總期許效法郭嚴文

▲▼中職中信VS富邦-高國輝。(圖/記者黃克翔攝)
▲高國輝。(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富邦悍將今天有6人確診,包括富邦總教練丘昌榮,今天陣容上做出不小變動,富邦首席教練黃泰龍暫代總教練,黃泰龍以樂天桃猿郭嚴文為例子,把握住機會。

今天富邦悍將傳出富邦悍將球團總教練丘昌榮、球員戴培峰、王正棠、林哲瑄、陳真、陳冠勳快篩呈現陽性,暫時離開出賽名單。

暫代總教練兵符,黃泰龍表示,「今天從二軍拉上高國輝、蔣智賢、孔念恩、林琨笙、李建勳,其中高國輝、蔣智賢、林琨笙今天都有在先發名單,另外二軍首席教練郭建霖上來一軍協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泰龍表示,「期待上來的選手,不要覺得只是上來代班,之後又要下去,就像樂天郭嚴文一樣,把握一軍機會,有好的表現,繼續留在一軍,上來把握機會,確診沒辦法控制,選手能控制的是能不能把握住機會,表現給球迷看,表現給教練團看,爭取更多留下來機會。」

今天代班總教練,黃泰龍表示,「有跟丘昌榮總教練討論陣容,期許選手能夠把握住機會,好好表現自己,今天因為事出突然,下周先發輪值還要跟投手教練和丘昌榮總教練討論。」

此外,富邦悍將昨天宣布延攬前中信兄弟洋投羅曼(Orlando Roman)擔任投手教練,黃泰龍表示,「過去羅曼有台灣經驗,也有待過兄弟、桃猿,現階段球隊年輕投手,希望借重他在選手、教練上的經驗,提升一下我們台灣的年輕選手,本土教練也抱持學習心態互相交流。」

關鍵字: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