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中》最強工讀生!阿緯神救援被讚「真店長無誤」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經營12家連鎖港式餐廳的藝人阿緯,受邀擔任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的工讀生,經營餐廳經驗豐富的他果然幫了大忙。他除了餐點不合客人的胃口,更動用自己餐廳的食材為客人加菜,雖然被觀眾笑稱「很粗暴的業配」,不過他在外場的能力,也被狂讚「真店長無誤」,認為他是至今最強的工讀生!

▲▼《來吧!營業中》。(圖/TVBS提供)

▲阿緯受邀來到《來吧!營業中》擔任小幫手。(圖/TVBS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以餐飲業負責人的身分來到「老屋」擔任客人,阿緯這回受好友鬼鬼(吳映潔)邀請,二話不說立刻轉換身分變成「工讀生」再次登場。他雖不擅長廚藝,不過擔任外場服務人員就能清楚看到他的能力,身為連鎖餐廳負責人的他,對於服務業的態度與細心可說是相當有水準。

▲▼《來吧!營業中》。(圖/TVBS提供)

▲阿緯在節目中完全展現餐飲業人員的底子。(圖/TVBS提供)

阿緯發現原先擔心吃不飽的客人,竟剩下相當多份量的烏龍麵,經店長庹宗康瞭解後,發現原來是麵煮過頭,導致口感不佳。阿緯隨即建議幫客人加菜,更索性拿出自家餐廳的料理。另外,在麵包裝盤時,阿緯也因發現數量分配不均,提出用大盤裝,看似只是隨口的建議,但完全展現出餐飲業的深厚底子。

不僅如此,負責甜點的鬼鬼,這次為外國客人準備的是「台式馬卡龍」,雖然好吃與否見仁見智,不過擺盤上確實顯得單調,阿緯也沒錯過任何「展示自家餐廳料理」的機會,在鬼鬼的甜點旁補上他餐廳的甜點,也再次獲得全體客人讚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