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不聯絡」眾量級家寧哭了! Andy認輸:真的好難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YouTuber「眾量級CROWD」家寧近日為參加時尚週活動前往歐洲,Andy想趁機進行「不聯絡挑戰」練習獨立,相信會是讓彼此成長的契機,原本他主動開賭局表示「輸的要買禮物」,沒想到最後是他主動認輸,而想起這一天難得的時光,家寧也不禁落淚坦承「非常想Andy」。

▲家寧、Andy進行不聯絡挑戰。(圖/翻攝自YouTube/眾量級CROWD)

▲Andy率先提出要進行「不聯絡挑戰」。(圖/翻攝自YouTube/眾量級CROWD)

Andy在最新的影片中表示,每天和家寧密切聯絡,但很好奇在分隔兩地又強制不能聯繫時,彼此身心會是怎麼的狀態,雖然一開始家寧拒絕並坦言「我會害怕,還是會想找人分享」,但聽到Andy提出這會是一個互相成長的方式,還是答應進行挑戰,兩人也說好一整天都不得用任何方式聯絡,輸的就要買禮物給贏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寧、Andy進行不聯絡挑戰。(圖/翻攝自YouTube/眾量級CROWD)

▲Andy還是先認了輸,主動打給家寧。(圖/翻攝自YouTube/眾量級CROWD)

▲家寧、Andy進行不聯絡挑戰。(圖/翻攝自YouTube/眾量級CROWD)

▲家寧很想念Andy,但也學會獨立、不過度焦慮害怕。(圖/翻攝自YouTube/眾量級CROWD)

進行挑戰的這一天,Andy獨自前往兒童新樂園和竹子湖遊玩、賞繡球花,家寧則是投入時尚拍攝工作,雖然還是會想男友,但工作之餘沿途欣賞歐洲當地風景,也逐漸學會獨立,期待可以變成「家寧2.0」,進化成更好的自己再回去。

▲家寧洗碗意外受傷,Andy驚醒急忙幫忙處理傷口。(圖/翻攝自眾量級CROWD臉書)

▲家寧和Andy交往多年,對彼此的情感依賴相當深。(圖/翻攝自眾量級CROWD臉書)

時間到了晚上,Andy還是忍不住思念,認輸「還是很想家寧」後主動打給了女友,家寧在電話中笑得開心,不過在錄個人感想時,還是忍不住掉淚坦承情緒很複雜也很想念Andy,而經歷過這趟旅程,她感受到自己變得更獨立,學會不過度擔憂、害怕,Andy也表示雖然分開兩地,彼此還是有在成長「真的很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