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攻城獅慘遭對手聽牌 林冠綸:場上斷電時間太多

▲攻城獅林冠綸、辛巴、高國豪、宋宇軒。(圖/PLG提供)

▲攻城獅林冠綸直言場場上斷電時間太多,是G4輸球主因。(圖/PLG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街口攻城獅25日在PLG總冠軍賽G4又陷入苦戰,末節一度落後多達27分,最終也以18分之差吞敗。總教練林冠綸無奈表示,「球員季後賽經驗差,在場上恍神,短時間內就讓比數被拉開,輸在經驗與場上斷電的時間太多。」

除了G1在主場1分險勝,攻城獅在G2、G3都不敵衛冕軍富邦勇士團隊猛烈攻勢,今日關鍵第4戰更是面臨下半場崩盤,末節一度落後達到27分之多,最終也以18分之差遭勇士痛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贏球後系列賽取得3比1領先,G5只要能夠在攻城獅主場贏球,就能收下冠軍衛冕2連霸,但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表示,「季後賽開始,每一場球員都非常團結,無論贏再多分也就是一場比賽,對手有6人得分上雙,這代表我們在防守端還有更多檢討、進步之處。」

▲攻城獅林冠綸、辛巴、高國豪、宋宇軒。(圖/PLG提供)

▲面對總冠軍賽高張力狀況,辛巴體能調節出現考驗。(圖/PLG提供)

至於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則直言,「今天有把勇士的三分線降下來,關鍵在第3節,球員季後賽經驗差,在場上恍神,導致短時間內就讓比數被拉開,上半場努力白費,輸在經驗與場上斷電的時間太多。」

林冠綸也強調,「下一戰會先要求球員努力執行,盡量專注48分鐘,努力把比賽帶到G6、G7,專注在那一場,不去想後面其他的,先專注把一場球贏下來。季後賽我們主場勝率蠻高的,希望回去會有比較舒服,情緒放鬆下,壓力也會比較小,回到主場當然是好事。」

▲攻城獅林冠綸、辛巴、高國豪、宋宇軒。(圖/PLG提供)

▲攻城獅宋宇軒奮力砍下14分,是本土球員表現較為亮眼者。(圖/PLG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