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羅曼很熟悉台灣協助洋投 外籍打教尋覓適合人選中

▲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圖/記者楊舒帆攝)

▲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富邦悍將25日宣布將網羅前兄弟洋投羅曼,擔任外籍投手教練,領隊林華韋表示,針對洋投,幫助他們比賽和訓練。

總教練丘昌榮表示,「公司一直有在尋找適合人選,很巧找到共事過的,希望能幫助球隊最大化。他很融入台灣,之前同隊的感覺是個性很活潑、開朗的球員,跟隊友相處都很好,來過台灣也有去過日職,對台灣環境也了解,能幫助球員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曼2010年首度來台灣加盟兄弟象,2016再來台灣這次先後效力Lamigo桃猿、中信兄弟,近期回到家鄉波多黎各擔任投手教練兼任球員,於2019年退役專職教練職務。

悍將領隊林華韋表示,洋投戰力很重要,教練語言溝通需要翻譯,請羅曼來協助洋投。目前跟丘總討論在一軍。羅曼是經驗豐富的球員,雖然執教經驗不長,也多少可以幫助本土投手,必須跟投手教練充分配合,羅曼對台灣熟悉,跟本土教練也能交流,互相學習。

打擊教練及其他洋將也正在尋找人選,領隊林華韋表示,「打擊教練有考慮,但沒有適當人選,有找到人但不能來。」至於外籍戰力方面,林華韋也提到,好的人選都會注意,8月底大限之前,就外國選手戰力調整,這時間點確實不好找適合人選。

關鍵字: 羅曼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