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姜素妍時隔10年推新曲 「超仙洋裝」一改健美形象!

記者陳姿陵/綜合報導

南韓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捧紅不少素人明星,其中演出者姜素妍過去參與歌唱選秀節目後簽約成為JYP娛樂練習生,原本更是Nine Muses初期成員,可惜最後未能出道,轉戰投入經營拳擊場,並以健美形象參與實境秀走紅。如今她時隔10年推出新單曲《Loca Loca》,以歌手回歸娛樂圈。

▲姜素妍曾是混合組合WE的成員。(圖/翻攝自Instagram/kangsoyeon__)

▲姜素妍曾是混合團體WE的成員。(圖/翻攝自Instagram/kangsoyeon__)

▲姜素妍在《單身即地獄》中以健美形象深植人心。(圖/翻攝自Instagram/kangsoyeon__)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素妍在《單身即地獄》以健美直率形象受觀眾注目。(圖/翻攝自Instagram/kangsoyeon__)

姜素妍去年參與演出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以健美直率形象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曾當過JYP練習生的姜素妍,2011年曾短暫作為混合團體WE的成員活動,近期她重新推出新單曲《Loca Loca》,時隔10年再次以歌手身份與大家見面。她說道「當我想再次準備專輯時,找到了過去和我一起努力的成員,以及總是幫助和支持我的人們,我才能好好準備屬於我魅力的單曲,我一直很珍惜我遇到的人,總是抱持感恩的心」,而姜素妍更分享道「沒想到因為實境秀,在國外受到粉絲關注,甚至有舉辦粉絲見面會的邀請,非常感謝,我會更加努力與大家見面」。

▲姜素妍一改健美形象,以超仙紗裙回歸歌手。(圖/翻攝自Instagram/kangsoyeon__)

▲姜素妍一改健美形象,以超仙紗裙回歸歌手身份。(圖/翻攝自Instagram/kangsoyeon__)

▲姜素妍推出新單曲《Loca Loca》。(圖/翻攝自Instagram/kangsoyeon__)

▲姜素妍推出新單曲《Loca Loca》。(圖/翻攝自Instagram/kangsoyeon__)

此前,《單身即地獄》另一位演出者申芝燕也正式簽約經紀公司,而姜素妍在採訪中提到「如果有機會遇到好作品,我也想完成演員生涯」,預計後續將有望見到兩位在娛樂圈多方面的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