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波曼「肌肉消風」依然美翻 「雷神老婆」穿中空裝同台比美

記者王則絲/外電報導

漫威宇宙新電影《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即將於7月7日上映,23日在洛杉磯舉行全球首映會,主演演員們皆盛裝出席。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以一襲金色斜肩短禮服亮麗現身,雖然已不見拍攝電影時的肌肉線條,依然是美翻天;「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則是帶上老婆艾兒莎巴塔奇(Elsa Pataky)出席,讓戲裡戲外的愛人同台比美。

▲雷神索爾4洛杉磯首映會。(圖/達志影像)

▲娜塔莉波曼即使肌肉消風了依然美貌在線,紅毯上造型美翻。(圖/達志影像)

娜塔莉波曼在《雷神4》中將成為強大的「女雷神」,先前釋出的預告中可以看到她為了符合形象,鍛鍊了一身粗壯肌肉的體態,不過拍攝結束後,她便沒有再繼續維持誇張的肌肉線條。首映紅毯上,娜塔莉波曼選穿CELINE的金色斜肩短禮服,雖然二頭肌已消風,但體態仍然很精實,身型嬌小的她,選擇用短禮服露出雙腿,拉出比例外也帶出輕盈感,而妝容彷彿回到了《黑天鵝》時期,拉長的煙燻眼線氣勢很強,很有「女雷神」的氣場。

▲雷神索爾4洛杉磯首映會。(圖/路透)

▲克里斯漢斯沃與老婆一同現身首映會。(圖/路透)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想當然則是穿著自己代言的BOSS西裝亮相,壯碩挺拔的身形帥氣迷人,而這次活動上他帶著老婆艾兒莎巴塔奇一同出席,夫妻倆互相支持彼此的事業,畫面很溫馨甜蜜,當天艾兒莎巴塔奇穿著白色禮服出場,身前「一線中空」挖到肚臍,性感至極。

▲雷神索爾4洛杉磯首映會。(圖/達志影像)

▲泰莎湯普森的首映紅毯造型令人相當驚艷。(圖/達志影像)

電影中飾演「女武神」的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也不遑多讓,她於首映會穿著Armani Privé的中空禮服,反光的金屬感面料禮服,在不同角度下呈現不同顏色,緊緊裹住她健美的身形,腰部中空部分還小露腹肌線條,呼應她在劇中強而有力的戰士形象,是令人相當驚艷的紅毯造型。

►泫雅傲人上圍差點曝光!巴黎街頭頂「阿嬤爆炸頭」引網友兩極評價

►Lisa機場「露一截腹肌」耍辣!輕鬆帥過一旁穿很多的朴寶劍和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