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睽違5年擔任金曲嘉賓 重現「爸媽兒時回憶」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第33屆金曲獎》即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隆重登場,今(25日)再釋出重磅級表演嘉賓林宥嘉,相隔五年再度登上典禮舞台,也難掩興奮的心情。

▲▼金曲獎嘉賓 。(圖/台視提供)

▲林宥嘉睽違5年擔任《金曲獎》嘉賓 。(圖/台視提供)

林宥嘉表示,第28屆與周東彥導演的跨界合作是一次深刻且美妙的體驗,感慨轉眼已相隔5年之久,而暌違多年再度以表演者身分回到金曲獎舞台的他,透露今年的挑戰是做到:「讓父母覺得很感動、孩子們感到很驚喜!」期盼將爸爸媽媽兒時記憶中的美妙歌曲,重新詮釋送給孩子們,並強調這次表演「闔家觀賞」,是既突破又精彩的演出,並向小朋友喊話,一定要坐在電視機第一排準時鎖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曲獎嘉賓 。(圖/台視提供)

▲林宥嘉表示這次表演會「闔家觀賞」 。(圖/台視提供)

唱作俱佳的徐佳瑩將以兩首單曲角逐本屆3項入圍大獎,身兼入圍者與表演嘉賓的她表示,很難得可以在金曲獎上表演,所以格外認真準備,笑說練習過程中會突然忘記自己也是入圍者,表演的緊張程度大過一切。而去年以《我這個人〉奪下第58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的艾怡良,今年重返自己的主場開心表示:「比起金馬,在金曲獎更有安全感。」,接到邀約二話不說興奮答應,更透露與拉拉是惺惺相惜,從互不認識到無話不談的閨蜜,請大家務必期待這次的合作。徐佳瑩笑說雖然表演真的很緊張,但又像姊妹要一起去遠足,除了表演上做足準備外,兩人也已展開「美食地圖」討論要去哪裡吃宵夜,對於這次的表演,兩人紛紛感到珍惜且期待。

▲▼金曲獎嘉賓 。(圖/台視提供)

▲▼徐佳瑩和艾怡良也是「金曲獎」嘉賓 。(圖/台視提供)

▲▼金曲獎嘉賓 。(圖/台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