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哥聖光女律師「急救昏迷70歲老翁」!機上冷靜反應曝 空姐讚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贏了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誹謗官司,「聖光女律師」卡蜜兒(Camille Vasquez)被認為是最大功臣之一,近日有網友爆料和卡蜜兒搭同航班,旅程中一名70歲老翁撞傷頭倒地不起,她看見後立刻衝上前救人,冷靜沉著的反應連空服員都稱讚不已。

據外媒《TMZ》報導,一名旅客日前從洛杉磯飛往紐約,強尼戴普的律師卡蜜兒也在該班機上,當時一名70歲老翁突然倒在地上,頭因此被撞傷,坐在附近的卡蜜兒目睹後立刻起身救人,同時聯絡醫生姊夫詢問該如何處理,檢查老翁是否是心臟病發作,以及是否有因為撞到頭導致出血等症狀。

▲▼ 強尼戴普律師卡蜜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強尼戴普律師卡蜜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如此,卡蜜兒的保鑣也馬上替老翁帶上智慧型手錶,方便監測生命體徵,幸好老翁在飛機降落前已經清醒,下機後立刻被送往醫院治療,該航空公司事後證實此事,而卡蜜兒冷靜的處理態度備受讚賞,連看過許多大風大浪的空服員都佩服不已。

▲▼ 強尼戴普律師卡蜜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強尼戴普律師卡蜜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