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羅成全球搜尋量最高運動明星 他的名字每個月被搜1100萬次

▲▼「C羅」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開直播洗澡。(圖/翻攝自IG)

▲C羅之前開直播淋浴。(圖/翻攝自IG)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坐擁IG粉絲數全球最多的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又再創下一個驚人數據,根據調查,他是全球搜尋量最高的運動明星,他的名字每個月平均被搜尋了1100萬次。

C羅在場上表現受關注外,場下的一舉一動也很受矚目,而他的IG粉絲數更是突破4億人追蹤,讓他日前開心發文感謝粉絲,「希望能夠朝下一個『億』邁進。」先前還有他在公開直播淋浴的內容,短短45秒,就有67萬人上線觀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高人氣的C羅又刷新了一項新的數據,根據《太陽報》引用數據網站消息,C羅成為全球搜尋量最高的運動明星,他的名字每個月平均被搜尋1100萬次,排名第一,第二名是美國橄欖球巨星拉姆齊克(Ryan Ramczyk)的610萬次(每個月,下同)、第三名則是巴西球星內馬爾的580萬次。

第四名是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每月被搜尋次數也高達530萬次、第五名則阿根廷球王梅西則是450萬次,再度展現出這些運動員的超高人氣。

▼C羅剛成為史上進球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羅(Cristiano Ronaldo)成為史上進球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C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