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盜亞洲兵團較勁 張育成代打吞K、朴孝俊夯出追平轟

▲海盜-張育成、布魯貝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盜-張育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好不容易稍解安打荒,海盜隊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第9局上場代打,卻吞下三振,打擊率下降到1成25,反觀隊內的另名亞洲打者,韓籍三壘手朴孝俊則敲出追平轟,風采完全壓過張育成。

張育成昨日對戰小熊隊先發第6棒、指定打擊,前2打數未建功,終於在6局下2出局時刻,敲出一壘平飛安打、帶動攻勢,也終於中止個人連12打數無安打。

今天改戰光芒,張育成坐板凳,在9局上一壘有人時上場代打,可惜2好球後被1顆81.6英哩的滑球引誘,揮棒落空被三振出局。海盜在9局下,被光芒外野手拉米瑞茲(Harold Ramírez)敲出再見安打,以3比4吞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盜隊內的「亞洲兵團」日籍內野手筒香嘉智因傷在3A調整,張育成和朴孝俊的表現更容易被拿來比較,後者今天擔任先發三壘手,在5局上敲出中外野方向追平全壘打,風采完全壓過張育成。

關鍵字: 張育成MLB海盜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