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觀察機車族「寧願排人工加油卻很少自助」 網:沒省到機器又慢

▲自助加油。(圖/記者李鍾泉攝、原圖重傳新Logo)

▲有網友表示時常看到機車族大多喜歡排人工加油,意外引來自助機器讀取速度的討論。(圖/記者李鍾泉攝,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自助加油折扣多,但有網友好奇「為何自助加油的機車族那麼少」?表示常常看到人工加油很多人排隊、但自助大多沒人或是只有汽車,讓他不解為什麼機車族大多喜歡排人工加油、是不是怕跟汽車擠?

留言很多都提到「不符時間成本」,因為「機車大多直接加滿&油箱小,省的錢太少無感」、「時間成本差太多,機車也才省4、5塊,汽車加半桶就省20、30起跳」,而且自助加油「還要感應、操作機器、等發票,非自助的早就加滿走了,忙了一陣子只剩3、4塊」。

▲自助加油。(圖/記者李鍾泉攝、原圖重傳新Logo)

▲許多留言也提到,機車族選擇自助一部分也怕被加到滿出來、或被油滴到愛車,省錢反而是其次。

不過有些人更認為,機車用自助加油是因為比較愛車,「我買新衣被滴到油、還有遇過加到滿出來的」、而且「不用排隊+用載具+刷卡的話,自助沒比較慢」、「每次加一點點跳停還要跟加油員說還能加,我乾脆自己來」。文章中也有人討論起自助加油時機器的讀取速度,像是「台塑的機器讀取速度真的滿快的,印單據和發表也迅速完成、不浪費時間」、「因為我做過加油站,中油按鍵太囉唆了」、「台塑跟全國的自助加油,速度都滿快的。」

►TOYOTA和泰召修「bZ4X電動車」88輛 激烈操駕恐使輪轂螺栓脫落

►汽車行照標記「編管動員:有」!他問會被國軍徵收嗎 正解曝光了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