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男女「奔摩鐵沒修竿」 她曝習慣了!老司機看傻:好鼻酸

▲▼洗澡,浴室,淋浴,蓮蓬頭。(圖/記者劉維榛攝)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去休息就一定要修竿嗎?」一名單身妹透露,時常與朋友去摩鐵,甚至單獨與男性友人共處,卻都只是純休息喝酒吃零食,雙方完全沒有壞壞,因此讓她好奇不已,「有人會跟我一樣...無聊的時候去開個房間純休息嗎?」文章引發網友炸樓,老司機反虧「跟男生去,沒修竿就是男生的不對了!」

一名單身妹在Dcard以「去休息就一定要修竿嗎」為標題,她疑惑拋問,「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對去旅館休息,就一定會定位成『開房間』,進去就要做壞壞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接著自曝,「有時候跟朋友不知道要去哪裡,就會去開一間房間,買點飲料零食或是喝個酒嗨一下,這種感覺超爽的,男的跟女的我都有過!」

原PO也哭笑不得直呼,「我個人是覺得休息不代表一定要那個,雖然每次跟男生去的時候,櫃檯人員的表情都會意味深長,但久了習慣就好了。」對此,她好奇發問,「有人會跟我一樣...無聊的時候去開個房間純休息嗎?」

底下一票老司機反虧,「怎麼聽起來有點鼻酸...加油!人的價值不在外表」、「之前跟男友找不到廁所,都一起去大便」、「男女同在一室,想像空間很大啦」、「跟男生去,沒修竿就是男生的不對了」、「既然沒有要壞壞,可以考慮去Qtime半獨立包廂,飲料暢飲、電腦想玩就玩、想追劇就追劇,缺點不要白目太吵就好」、「去網咖吧...開房間成本也太高」。

對於形容櫃台員工「意味深長」的表情,不少網友認為原PO太多小劇場,「妳想太多了,櫃檯人員看到不想看...是妳覺得很奇怪而已,做愛本來就很正常」、「櫃檯每天都看數十對進來,是要意味什麼,他只會想還有多久下班而已」、「誰在乎妳幹嘛啊,不要在裡面吸毒自殺就謝天謝地了」。

▼老司機炸樓。(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