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掉了!男躲警一個Move甩下車 她傻眼:開Double罰單!

記者沈繼昌、蔡怡萍/桃園報導

桃園埔子派出所警員昨(24)日17時20分許巡邏時,在中正路與同德二街口發現一輛雙載機車紅燈右轉,警員見狀立即開啟警鳴器、示意男騎士配合停車受檢。但男騎士反而催下油門鑽進巷弄逃跑,過程中竟一個甩尾把後座的女友甩落地!也讓員警傻眼問女子:「妳男友都這樣嗎」女友更氣炸表示「可以開Double(罰單)給他嗎?」

▲▼ 他紅燈右轉逃逸惹火女友,問警察能開Double罰單嗎?(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 他紅燈右轉逃逸、過程中還把後座女友甩下車,女友氣炸問警察「能開Double罰單給他嗎?」(圖/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這名誇張的騎士在路口違規紅燈右轉,被對向巡邏員警發現、立即上前攔查,不料騎士心虛加速彎進巷弄逃逸,且不顧後座女友沒坐穩,一個甩尾竟將女友甩下車、重摔在柏油路上,而且沒有停下關心,留下慘摔在地的女友眼看著他逃逸無蹤。

▲▼ 他紅燈右轉逃逸惹火女友,問警察能開Double罰單嗎?(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 他紅燈右轉逃逸惹火女友,問警察能開Double罰單嗎?(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後方員警看傻眼,立即停車察看女子情況,頻問「妳還好嗎」,幸好女子只有輕微擦傷不需就醫。

女子表示知道員警尾隨攔檢,有勸男友停車,沒想到結果卻讓她很傻眼,氣的問員警「可以開Double罰單給他嗎?」員警向其說明交通違規部分會依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予以告發(紅燈右轉及不服稽查取締逃逸等兩項違規)。

警方表示,該騎士違規行為,依據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0條規定:汽車駕駛人,駕駛汽車有違反本條例之行為,經交通勤務警察或依法令執行交通稽查任務人員制止時,不聽制止或拒絕停車接受稽查而逃逸者,除按各該條規定處罰外,處新臺幣一萬元以上三萬元以下罰鍰,並吊扣其駕駛執照六個月;汽車駕駛人於五年內違反本項規定二次以上者,處新臺幣三萬元罰鍰,並吊扣其駕駛執照一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