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苗栗縣長參選人求租房 自介:不菸不酒「喜歡跟大家打招呼」

▲▼時代力量苗栗縣長參選人、縣議員宋國鼎近期想在頭份租服務處,也透過社群平台上傳求租廣告。(圖/翻攝自宋國鼎臉書)

▲宋國鼎近期透過社群平台刊登求租廣告。(圖/翻攝自宋國鼎臉書)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近期在臉書社團上,時常能見到租客的「附個人照」租屋貼文,且以相貌姣好的女性為大宗。時代力量苗栗縣長參選人、縣議員宋國鼎近期想在頭份租服務處,也透過社群平台上傳求租廣告,自我介紹稱「我生活單純、愛乾淨、不菸不酒,絕不拖欠房租,長期租用、信用良好,最近喜歡在市場、路口跟大家打招呼」;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留言也笑說,「怎麼有租屋社團的既視感?」

宋國鼎昨天晚間透過臉書發文說,今年參選縣長,希望在頭份找個合適的服務處或辦公室,「我生活單純、愛乾淨、不菸不酒,絕不拖欠房租,長期租用、信用良好,最近喜歡在市場、路口跟大家打招呼」,如果有適合的地點、房型,請私訊他,看板、牆面借用,也很需要,「謝謝各位好人,祝你一生平安!」

該篇貼文也附上模仿租客求租貼文的相片,引發支持者關注。王婉諭留言表示,「怎麼有租屋社團的既視感,祝國鼎找房順利!」縣議員參選人林正芳則留言說,「加上這種帥度,房東會凍未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