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妹「因1身分」理賠拿31萬2000元 明細曝光!網也+1:領30萬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本站曾報導《桃園1家確診、13人領100萬理賠金!「可還車貸了」》,因一家人有投了數家保單,估算下來,他們因為一場疫情得到100多萬。最近一名女網友驚呼,防疫險都交由業務處理,意外理賠可領12萬多元,讓她又驚又喜,文章引發討論,其中同樣確診女網友因「1身分」,個人就領了31萬2000元,明細曝光。

 ▲▼領錢,鈔票,ATM,一疊千鈔。(圖/記者劉維榛攝)

▲有女網友確診理賠,光一個人就領理賠31萬2000元。(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身邊朋友幾乎都有投防疫險,結果確診後,「大部分都是5萬元左右,聽到最多的的也是這個數字。」而原PO也染疫申請理賠,接到保險公司致電告知,預計會理賠12萬4000元,讓原PO直呼驚訝。

原PO接著好奇拋問,「因為都是給自己的業務員辦理,也還沒去了解其中原因,想問問大家是賠多少?」

文章曝光後,按讚數最多的留言,一名確診女網友竟拿到31萬2000元,關鍵她是醫護人員身分,明細曝光了,「因為是醫護人員所以還有申請保險慰問金,加上有住院使用抗病毒藥物,『富邦保單2880元方案,理賠18萬2000元』、『新安東京海上理賠50000元』、『富邦醫療人員慰問金30000元』、『國泰醫療人員慰問金20000元』、『護理公會慰問金10000元』、『台北市護理師公會慰問金2000元』、『南山實支實付醫療險住院日額3000*6,理賠18000元,總共31萬2000元。」

▲▼             。(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網友曝理賠明細。(圖/翻攝Dcard)

另一位女網友也拿到30萬,「富邦防疫險1509+疫苗險,隔離3萬、確診3萬、日額3萬、打完疫苗後確診3萬;新安東京666,隔離5萬、確診5萬;明台665,隔離3萬、確診5萬,總共30萬」。

其他網友則分享,「先隔離後確診,領11萬10000元」、「確診前本來該被匡列,但沒被報上去,少領了,後來確診領24萬」、「5家人全家確診,總計76萬,除了其他產險我們警政署還有額外保險」、「我確診5萬+清冠5萬+疫苗5萬,同住家人有3人隔離各+5萬,4月底就確診那時清冠一號還不缺,我們家四個人都有領到,一家四口只保富邦共領了75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