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健檢被告知「必須暫停重訓 」! 方志友曝背後原因:很遺憾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方志友儘管忙於演藝工作,仍保有運動的好習慣,沒想到她近日在社群網站發文時,一開頭就寫下「很遺憾」3個字,繼續看下去才發現原來她被醫生告知必須暫停重訓,頓時湧入大批粉絲留言打氣:「要保重身體啊!」

▲▼方志友。(圖/翻攝自Instagram/beatricefang)

▲方志友在貼文一開頭就寫下「很遺憾」3個字。(圖/翻攝自Instagram/beatricefang)

方志友23日在Instagram表示,當天做完健康檢查後,被告知必須暫停做有氧運動及重訓,達1個禮拜的時間,因此這陣子只能先以瑜珈、伸展代替重訓和跳繩,心裡雖然覺得很遺憾,但她也只能乖乖聽醫生的話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志友。(圖/翻攝自Instagram/beatricefang)

▲▼方志友必須暫停跳繩和重訓。(圖/翻攝自Instagram/beatricefang)

▲▼方志友。(圖/翻攝自Instagram/beatricefang)

怕粉絲會擔心的方志友接著解釋,身體其實沒有出現什麼狀況,只是因為有做切片檢查,身體有留下傷口的關係,所以她暫時不能劇烈運動,看到有不少網友要她保重身體時,她也附上一個愛心符號回應了,「沒事!健康的很!」

▲▼方志友。(圖/翻攝自Instagram/beatricefang)

▲方志友最近去做了健康檢查。(圖/翻攝自Instagram/beatricefang)

方志友IG文:

很遺憾
今天做了健檢被告知必須暫停一週的有氧及重訓,這幾天會用瑜伽及伸展代替重訓及跳繩。
別擔心,身體沒有什麼狀況只是有做切片檢查,身體有傷口不能劇烈運動
既然不能運動
我先來強烈推薦一下接下來在新竹、台北、桃園馬上要演出的舞台劇「一個公務員的意外死亡」
這是一個想要用可愛色彩告訴你社會黑暗面的戲,裏頭除了有一堆厲害前輩精彩飆戲之外,還有小女我捨棄包袱的奮力演出~
我們就好像社會中,堅持做對的事的人,想要告訴觀眾:人生很難,可是不要忘記自己心裡的那份初衷,以及那把尺,因為當所有人都守住那份真心,世界一定可以變得更美好!
希望你們來看戲可以輕鬆的笑、感動的泛淚,並在你的心裡留下一點什麼(也許是相信、也許是妥協、又也許是邁開步伐跨出一步)

疫情因素,我們著實遇到許多困難
可是我們不放棄可以為這個世界帶來一點點娛樂、正面能量的機會,因為我們大家一起堅持著做「對的事」!
(劇場魔力就是如此正向)
題外話,我還為了這部戲去做了限定指甲呢!每個顏色就像是劇中我們每個角色(你來看戲就知道為什麼了,隨然你們應該可能看不到我的指甲)謝謝我考不倒的美甲師

更多新聞報導

►上《玩很大》被罵不公平!女星無奈:這是10年心血…KID留4符號力挺
►丟丟妹直播到一半「無預警被中斷」!驚喜嘉賓苦笑…傻眼畫面曝光
►《小小廚師》台裔女孩「冠軍秘密藏3年」!拿蔥油餅決戰…總決賽菜單曝
►謝忻綠島打工「還沒到就闖禍」!硬著頭皮跟老闆提1要求:會不會被開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