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點名陳時中「敢出來選恁爸呸口水」 直播開罵防疫失當

▲▼館長直播(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大罵政府防疫措施失當,導致許多店家「賠錢賠到滿褲子屎(台語)」。(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不滿其槍擊案委任律師、前立委黃國昌遭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提告,近日接連在直播中狠酸民進黨。他24日晚間在直播中談到年底選舉,除了預言觀光、餐飲、服務等娛樂行業都不會支持民進黨外,也點名防疫指揮官陳時中,「陳時中出來選,恁爸嘎呸口水!」

館長24日晚間在直播中抨擊政府防疫失當,台灣疫情現在如此嚴重,導致許多店家「賠錢賠到滿褲子屎(台語)」、許多人賺不到錢,結果仍是每天確診破萬,每天破百人死亡,認為陳時中有相當大的責任,更預言年底選舉,觀光、餐飲、服務業如KTV、健身房等行業絕對不會支持民進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也承認,陳時中最初確實做得不錯,後來卻變得相當囂張,甚至變得像神明一樣,結果現在防疫弄得一團糟,「疫情現在弄成這樣,你陳時中還要選哦,選恁娘卡好啦」、「陳時中出來選,恁爸呸口水」「陳時中出來選,我絕對第一個倒台,第一個說絕對不支持」、「你敢說你都沒責任,還出來選三小」。

▲▼館長直播(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說,「疫情現在弄成這樣,你陳時中還要選哦,選恁娘卡好啦」。(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感嘆,民進黨2018年選舉慘敗,才知道要趕快找網紅、做形象及傾聽民眾聲音,這個時候才要放下身段,「18年選舉一過,很多民進黨的好朋友都來找我聊天」、「說館長給我們一點意見,我們哪裡做不好」。他認為,既然民進黨輸了才知道要謙卑,「那我就讓你輸!」

館長直言,他看見許多民進黨官員、縣市議員或立委等民代都在臉書互相取暖、互相吹捧做得很好,殊不知外面的人民已經很賭爛了,批評民進黨網軍肆虐,整天放出來在網路上亂咬人,但網軍絕對塞不住人民的嘴巴,「事實就是你走出去看看,大家都想對你們吐口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