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輝夜姬》會長、四宮文化祭直球決戰 史上最浪漫請求網閃瞎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校園浪漫愛情喜劇《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第三季「超級浪漫」 於25日清晨播出雙倍版最終回,在開播前就受到粉絲熱烈關注,播出後動畫將劇情巧妙的收在某個關鍵點,讓粉絲直喊「根本戀愛番神作」,緊接著在開播前新動畫確定制作消息也同步釋出,再度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以下為12、13話暴雷,介意者請勿向下拉—

—以下為12、13話暴雷,介意者請勿向下拉—

—以下為12、13話暴雷,介意者請勿向下看,這是最後一次提醒囉!—

▲▼           輝夜姬

 ▼第12、13話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在第12話開頭,會長就直球告知輝夜自己將跳級進入史丹佛大學就讀,輝夜則是強顏歡笑反說自己將去準備文化祭的事情,接著立刻轉頭將這件事告訴早坂,最終得到「那就告白吧」的結論,由早坂制定作戰計畫,決定將在文化祭上作出最終決戰,在射出火箭點燃篝火上演輝夜的告白。

但在射箭時,輝夜卻遲遲沒看到會長身影,自己內心開始上演小劇場,這時突然從天而降犯罪預告的紙張,會長扮演成怪盜偷走龍之寶玉向輝夜宣戰,而當一行人追上頂樓時卻沒有看到怪盜身影,這時深藏在千花體內的偵探魂徹底被點燃,開始尋找怪盜的線索,但卻誤導找錯方向,往其他地方出發。但自認為看穿會長的輝夜卻被一句話點醒,與早坂找到正確解答,開始會長與輝夜兩人間「解讀會長思考以尋找會長」的遊戲,由她自己獨自上場,面對最終決戰,並成功在頂樓—能看到整個文化祭的地點找到會長。

在成功被找到後,紳士的先將身上的披風披在輝夜身上,並告訴他「這是最後的文化祭,無論如何都想放手胡鬧一番」,並詢問輝夜成功逮到怪盜應該有獎勵,有沒有她想要的東西,但這時輝夜又再度將對會長滿滿的愛意藏在心中,不斷在心中吶喊「希望你對我告白,只要告白,一定百分之百成功」,突然間就落下眼淚,讓會長手忙腳亂,急忙將準備好的「奉心氣球」發射,現場瞬間充滿粉色愛心,並告訴輝夜,「你明白了嗎?這就是我的心意」,這也是會長心中的超級浪漫作戰。

從知道自己錄取史丹佛的那天,這個作戰計畫就開始,將整個文化祭變成自己製造最浪漫場景的地點,而這時會長也曝光自己為什麼不說出口告白的原因,就是因為自己的才華、家世背景都比不過輝夜,只有靠著這樣的努力、透過輝夜自己說出「請跟我交往」,兩個人才能平起平坐,只有接受告白,兩人才能真正的站在對等位置。

接著,會長向輝夜提出自己此生對她的唯一請求,就是希望輝夜也能一起史丹佛、一起去美國讀書,意思就是希望永遠和輝夜在一起,最後在氣球的掩護下,輝夜主動親吻會長,並告訴他「這就是我的心意」,但兩人還是沒有跟對方說出,「我們交往吧」,最後結束在兩人牽手的畫面下,替第3季畫下完美句點。

對此,除了新作動畫確定製作外(並不確定是第四季還是以劇場版的形式呈現),網友在熬夜追完結局後紛紛大讚,「這結局太神啦!」、「希望不要繼續畫第四季,讓動畫結尾留在這美好的一幕」、「好怕看到漫畫版的內容,這樣我會完全退粉」

▲▼

關鍵字: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